三星银河S23系列将提供这些颜色选项

导读 三星的Galaxy S23系列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话虽如此,有关Galaxy S23系列手机的一些谣言和泄漏确实泄露了,但我们没有获得

三星的Galaxy S23系列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话虽如此,有关Galaxy S23系列手机的一些谣言和泄漏确实泄露了,但我们没有获得有关这些手机颜色的任何信息。好吧,一位着名的情报员刚刚透露了Galaxy S23系列的颜色选项。

银河S23系列颜色选项似乎已经揭晓

这些信息来自著名的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他通常对自己的信息很了解,所以这些信息很可能是准确的。他提到了米色,黑色,绿色和浅粉红色。

这些很可能不是唯一的颜色选择。三星喜欢为每部智能手机提供至少一种独家颜色。例如,Galaxy S23 Ultra有勃艮第色,而其他两个型号则没有。

因此,我们很容易获得更多的颜色选择,但这些是所有三款手机都有望提供的颜色选项。当然,三星也将为这些颜色命名特殊名称。

所有三部手机都在基于CAD的渲染中泄露

这基本上是罗斯·杨分享的所有信息。不过,所有三款Galaxy S23智能手机在基于CAD的渲染中都确实泄漏了。事实证明,银河S23和S23+将采用类似于银河S22超的后置摄像头设计。Galaxy S23 Ultra在设计方面将与其前身非常相似,但它的边框更薄。

三星显然不打算改变设计。这并不奇怪,因为Galaxy S22系列看起来,并且看起来仍然非常引人注目。当然,内部结构会改变。

一些谣言甚至声称三星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地宣布Galaxy S23系列。几乎每个人都希望这些手机在二月份到达,但一月份的发布是可能的。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将发布更多信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