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内部版本22621.608修复了版本22H2的众多问题

导读 微软正在向运行新推出的Windows 11 2022更新(版本22H2)的用户推出预览更新。该更新标记为KB5017389,使操作系统内部版本号达到22621 608

微软正在向运行新推出的Windows 11 2022更新(版本22H2)的用户推出预览更新。该更新标记为KB5017389,使操作系统内部版本号达到22621.608,并且它为用户在Windows 11的第一个主要更新的初始版本中可能遇到的许多问题带来了一系列修复。

不过,这不仅仅是修复,实际上还有一个更显着的变化。Microsoft 将通过此更新启用更多动态小组件内容,这意味着你现在将在任务栏上看到突发新闻和其他警报的通知徽章。然后,您可以在小部件面板的顶部以横幅形式查看触发通知徽章的内容。

Windows 11 内部版本 22621.608 中的修补程序列表非常广泛,但微软突出显示了一些修复程序,包括微软应用商店可能无法更新的问题。以下是所有亮点:

解决了导致微软应用商店更新失败的问题。

更新智利夏令时的开始日期。它将于2022年9月11日开始,而不是2022年9月4日。

解决了影响三个中文字符的字体的问题。将这些字符的格式设置为粗体时,宽度大小是错误的。

解决了强制重新加载会话中的 IE 模式选项卡的问题。

解决了在 IE 模式下成功打开浏览器窗口以显示 PDF 文件的问题。稍后,在同一窗口中浏览到另一个 IE 模式站点失败。

使用通知徽章将更多动态小部件内容添加到任务栏。打开“窗口小部件”版块时,版块顶部会显示一个横幅。它提供了有关触发通知徽章的原因的详细信息。

解决了影响双 SIM 卡呼叫的问题。如果您在手机上选择没有 SIM 卡并在设备上发起呼叫,则双 SIM 卡功能将不起作用。

解决了影响某些未由微软应用商店签名的应用的问题。升级操作系统后,必须重新安装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