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T 与 OnePlus 10 Pro旗舰手机的比较

导读 8 月份发布的OnePlus 10T智能手机标志着该公司计划延续其自 2016 年以来断断续续追求的T品牌——本质上是发布一款升级幅度较小的中型手

8 月份发布的OnePlus 10T智能手机标志着该公司计划延续其自 2016 年以来断断续续追求的“T”品牌——本质上是发布一款升级幅度较小的中型手机。注重性能的 OnePlus 10T 加入了 OnePlus 10 Pro的行列,成为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的旗舰产品阵容。现在在美国和英国发售,基本型号(8GB、128GB)起价为 649 美元,功能更强大的型号(16GB、256GB)起价为 749 美元。英国定价分别为 629 英镑和 729 英镑,基本价格约为 1,135 澳元。

据该公司称,作为一款注重性能的手机,OnePlus 10T 配备了最先进的处理器、大量的 RAM、大容量电池、快速充电和 OnePlus 手机中有史以来最大的冷却系统. (有关详细信息,您可以向下滚动到 CNET 的规格表。)也就是说,10T 在追求性能方面做出了一些妥协。

早期 OnePlus 手机上的警报滑块

警报滑块,例如在早期的 OnePlus 手机上看到的滑块,多年来一直是 OnePlus 手机的一项功能。该公司将其从 10T 中删除,称这是达到 OnePlus 10T 的性能和价格目标的“必要权衡”。

其中之一是标志性的警报滑块,近十年来,几乎所有主要的 OnePlus 旗舰产品都使用它。(是的,10 Pro 有一个。)就像 iPhone 的静音开关一样,OnePlus 的警报滑块可让您在振动、静音和全音量等振铃模式之间切换,而无需浏览菜单。OnePlus 表示,移除警报滑块为他们“在设备内部提供了必要的空间来添加新的、有意义的技术”——比如使用两个充电泵更快地充电、更大的电池和更好的信号,这要归功于设备周围的 15 根天线。

在背面,一加 10T 还采用了全新的“火山口设计”,将后玻璃面板与摄像头系统融为一体。共有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镜头。相比之下,一加 10 Pro 拥有更先进的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长焦摄像头,这对于放大远处的物体至关重要。10 Pro 还获得了哈苏合作伙伴关系的好处,该合作伙伴关系并未扩展到 10T。

如果没有快速充电,它就不是一加手机。该公司表示,其 150 瓦充电器可在 20 分钟内将没电的手机电池充电至 100%。至少在纸面上,这代表了 10 Pro 的 60 瓦充电器的进步。(注意:在北美购买的设备将使用 125 瓦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而在欧洲销售的 10T 手机在印度将获得 150 瓦的支持。)

10T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该公司称其为月光石黑色和玉绿色,具有哑光效果。要更详细地了解 OnePlus 的新 10T 与 10 Pro 的比较,请查看下面的规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