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将收取 35 美元的在线交易激活费

导读 T-Mobile 的 35 美元启动费将很快适用于几乎所有设备交易。正如 T-Mo Report 周一早些时候援引公司内部文件报道的那样,这将阻止人们

T-Mobile 的 35 美元启动费将很快适用于几乎所有设备交易。正如 T-Mo Report 周一早些时候援引公司内部文件报道的那样,这将阻止人们通过使用运营商的在线系统进行升级和激活来避免费用,其中一些文件已发布在 Reddit 上。

据称的内部文件称,T-Mobile 正在用“一次性 35 美元的所有移动和宽带设备的设备连接费”取代其辅助支持费 (ASC) 和升级支持费 (USC)。

T-Mobile 在给 CNET 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证实了这一变化,称它将从 11 月 3 日起适用于宽带设备,从 11 月 15 日起适用于移动设备。它将适用于在商店、在线制造的移动和宽带设备的所有激活和升级,通过聊天和电话。

T-Mo Report 说,以前,ASC/USC 收费不适用于在线交易,因为它们不需要客户协助人员。

报告称,预付费激活现在不包括在费用中,任何不包括连接到网络的新设备(如 SIM 卡)的交易也是如此。

Verizon和AT&T收取类似的启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