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追踪器 Mint 终于获​​得 Apple Card 支持

导读 Mint 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将Apple Card添加为官方帐户以跟踪交易。预算跟踪应用程序需要特殊登录才能获取交易数据,而 Apple Card 直到

Mint 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将Apple Card添加为官方帐户以跟踪交易。

预算跟踪应用程序需要特殊登录才能获取交易数据,而 Apple Card 直到现在才启用此类访问。在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更新中,Mint 应用程序的用户现在可以登录他们的 Apple ID 来查看和分类交易以获得更完整的预算。

登录过程很简单。用户转到添加帐户视图并选择 Apple Card,然后使用他们的 Apple ID 登录。为确保获得最佳效果,请在浏览器视图中使用 Aa 按钮关闭广告拦截器。

一旦获得授权,Apple Card 交易将自动填充 Mint 应用程序。

苹果确实表示,Mint 需要每 90 天重新获得访问权限。此外,用户可以随时通过 Apple ID 网站撤销对其 Apple Card 的访问权限。

这是一个大大改进的工作流程。以前,可以在预算应用程序中使用 Apple Card 数据,但需要手动导出报表,然后再导入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