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40 电池容量可能在 4,500mAh 至 5,000mAh 之间变化

导读 联想旗下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 Moto X40 预计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SoC 等功能。该智能手机最近在网上被该公司取笑,预计将作

联想旗下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 Moto X40 预计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SoC 等功能。该智能手机最近在网上被该公司取笑,预计将作为去年在中国推出的 Moto X30 的继任者首次亮相。一款型号为 XT2301-5 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也出现在中国的 TENAA 认证网站上。该列表被认为是 Moto X40 的列表。

根据 PhoneArena 的一份报告,即将推出的 Moto X40 据说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2 SoC,他们设法获得了该手机的TENAA 列表。该手机预计将采用 8GB RAM + 128GB 存储以及 12GB RAM + 256GB 存储变体。X40 的电池容量可能在屏幕下摄像头型号的 4,500mAh 和标准型号的 5,000mAh 电池之间变化,这意味着中国独有。

如前所述,Moto X40 在网上被这家中国公司取笑。该手机已准备好在与 LPDDR5X RAM 配对的新旗舰平台上运行。在 TENAA 上发现的型号为 XT2301-5 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包括该手机的一些渲染图。手机的正面表明它将在显示屏上显示打孔切口,而后视图则显示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Moto X40 可以配备刷新率高达 165Hz 的 OLED 显示屏。据说 Moto X40 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两个 50 像素传感器和一个 12 像素远摄传感器。预计还将携带一个 60 兆像素的自拍传感器。据说电池支持68W快速充电。

Moto X40 的尺寸预计为 161.3 x 73.9 x 8.5 毫米,重量为 196 克。这款手机可能会接替Moto Edge X30,后者是去年 12 月在中国推出基本 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的起价为 3,199 元人民币(约合 38,000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