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可能会在今年或 2023 年初首次亮相

导读 据信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正在开发中。据报道,最近在印度标准局 (BIS) 数据库中发现了完整的阵容。这些清单可能表明三星可能很快会推

据信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正在开发中。据报道,最近在印度标准局 (BIS) 数据库中发现了完整的阵容。这些清单可能表明三星可能很快会推出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 Galaxy S22 系列的继任者。有传言称,Galaxy S23 系列可能会在今年或 2023 年初首次亮相。三星的这一旗舰产品线预计将包括原版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根据 MySmartPrice 的一份报告,在 BIS 上发现了香草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据说这些三星智能手机的型号分别为 SM-S911B/DS、SM-S916B 和 SM-S918B/DS。

在相关新闻中,Galaxy S23 Ultra 最近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中。列出的型号为 SM-S918U 的手机由代号为“kalama”的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可能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SoC。

它包含 8GB 的​​ RAM,可在 Android 13 上开箱即用。Galaxy S23 Ultra 获得了 1521 分的单核成绩和 4689 分的多核成绩。此外,据报道,标准的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也获得了 3C 认证。

这些 Galaxy S23 系列手机与三款型号为 SM-K741B/DS、SM-K746B/DS 和 SM-K748B/DS 的未识别设备一起列出。这些型号的存在可能表明三星可能计划带回 Galaxy K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