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新 Xbox 云游戏 在 Linux 和 ChromeOS 设备上提供更好的浏览器性能

导读 尽管 Steam Deck 旨在运行 Steam 平台上的游戏,但由于社区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它的用途非常广泛。尽管如此,在某些情况下它只能走这么

尽管 Steam Deck 旨在运行 Steam 平台上的游戏,但由于社区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它的用途非常广泛。尽管如此,在某些情况下它只能走这么远,微软的 Xbox 云游戏服务就是这种情况。现在,由于微软的团队,看起来体验已经更新和改进。

xCloud Services 的首席产品经理负责人 Jordan Cohen 在 Reddit 上发表讲话,分享微软团队为通过浏览器或 ChromeOS 设备在 Linux 上玩游戏的用户带来了 Xbox 云游戏的性能改进。科恩表示,这些变化将带来更高的分辨率和更流畅的流媒体体验。此外,微软似乎通过转向一种新的流媒体技术来更新其基于浏览器的游戏体验,这将使事情变得更好。

Cohen 没有详细说明正在使用哪种技术,但表示这些改进将适用于 Steam 甲板。在大多数情况下,对于通过浏览器访问服务的任何 Xbox 云游戏用户来说,这似乎都是一种胜利。在大多数情况下,事情还不错,但现在,它应该会变得更好。作为旁注,科恩确实在整个 Reddit 线程中提出了一些问题,并确实指出 Android 用户不会有任何改变,事情将保持不变,流媒体的上限为 720p 和每秒 60 帧。

Valve 在 Steam Deck 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过去的一年里尽可能多地获得了它。就在最近,无需预订即可购买,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下订单后两周内获得它。除了加快销售外,还加强了硬件支持,公司开设了多个服务中心来处理维修。如果有兴趣,您可以直接从 Valve 购买一台,手持控制台起价 3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