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在 Beta 版 ChromeOS 和更多类型的 Chromebook 上试用 Steam

导读 谷歌刚刚宣布,它正在将ChromeOS 上的 Steam测试扩展到更广泛的受众,包括 OS 的 Beta 通道和 Dev 通道。谷歌还详细介绍了体验硬件

谷歌刚刚宣布,它正在将ChromeOS 上的 Steam测试扩展到更广泛的受众,包括 OS 的 Beta 通道和 Dev 通道。谷歌还详细介绍了体验硬件要求的一些重大变化,以便更多使用 Chromebook 的人可以进入并安装 Steam,而不必担心潜在问题。

在做出这一决定时,谷歌表示,由于“固有的不稳定性”,它理解在 ChromeOS 开发频道中对 Steam 的初步测试是有限的。现在,Chromebook 用户可以毫无风险地享受 Steam,因为 ChromeOS 测试版通道提供了更稳定的操作系统体验。此项更改从 ChromeOS beta 108.0.5359.24 或更高版本开始生效,并为数百个 Steam 游戏打开了可玩状态。

在硬件方面,考虑到新一波的云游戏 Chromebook,谷歌还开放了对更多设备的支持,以便在 ChromeOS 上享受 Steam。现在支持配备 AMD Ryzen 5000 C 系列和 Intel 第 12 代酷睿 CPU 的 Chromebook。谷歌甚至降低了包括英特尔酷睿 i3 CPU 以及流行的中档 Chromebook 中的 AMD Ryzen 3 CPU 的要求。不过,获得最佳体验的最佳规格仍然没有变化,建议使用 16GB RAM,以及 Intel Core i5 或 AMD Ryzen 5 CPU。

在技​​术方面,ChromeOS 上的 Steam 也有一些内部变化。虽然 Steam 游戏的存储以前是根据 Steam 上的安装大小来管理的,但 Google 现在改进了这一点,以使用稀疏磁盘和气球。这有助于提高文件访问性能。电源管理、减少 CPU 开销以及使用 ChromeOS 标志中的#enable-borealis 标志安装 Steam 的过程更快,这些都是其他一些调整。更重要的是,谷歌甚至改进了缩放系统,以便您可以在配备 QHD 或 UHD 显示器或以这些分辨率运行的外部显示器的 Chromebook 上玩更多游戏。

但请记住,这种体验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主要是为了收集反馈。有些游戏仍然会在这里和那里遇到问题。Google 建议手动调整游戏内设置并降低分辨率、禁用 v-Sync 并减少图形预设。可通过 Google 获得ChromeOS 上兼容的 Steam 游戏和已知问题的完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