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Chrome 书签同步的三星 Internet 19 在稳定频道推出

导读 今年 8 月,三星在 beta 频道上推出了三星互联网更新,引入了一项急需的功能——Chrome 书签同步。该更新现在终于可以在稳定频道上使

今年 8 月,三星在 beta 频道上推出了三星互联网更新,引入了一项急需的功能——Chrome 书签同步。该更新现在终于可以在稳定频道上使用,它还带来了一些其他有用的功能。

Samsung Internet v19.0.1.2 现在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和 Samsung Galaxy Store 下载。虽然官方更新日志没有提到新的 Chrome 书签同步功能,但我们可以确认它在最新版本中可用。您可以使用该功能将桌面上 Google Chrome 中的书签与 Samsung Internet 浏览器同步,具体步骤如下所述。

要启用 Chrome 书签同步,您首先必须从 Chrome Web Store 下载三星 Internet Chrome 扩展程序并使用您的三星帐户登录。登录后,单击扩展程序中的Chrome 书签选项,然后选择右上角的导入选项,将所有 Chrome 书签导入扩展程序。

要将 Chrome 书签同步到手机上的 Samsung Internet,请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然后导航到应用程序设置。在设置页面上,启用与三星云同步选项并点击它以打开同步选项。

三星 Internet 菜单屏幕截图显示带有 Chrome 书签文件夹的书签选项卡

在下一页上选择立即同步,Samsung Internet 将从扩展程序同步您的 Chrome 书签。同步的书签将在应用程序的书签菜单中显示为一个新的Chrome 书签文件夹。

除了 Chrome 书签同步之外,Samsung Internet v19.0.1.2 还带来了改进的隐私浏览功能,包括智能反跟踪和增强的网络钓鱼检测、帮助用户检查其跟踪保护的新隐私信息功能,以及广告拦截器的新图表,显示上周每天屏蔽的广告数量。该更新还包括改进的三星互联网小部件和秘密模式下的附加支持。您可以通过下面的 Play 商店链接下载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