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上的 Steam 进入测试版

导读 Chrome OS 上的 Steam 已离开 alpha 阶段并进入 beta 阶段。测试版带来了新的改进,包括更高的可用性、更好的性能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Chrome OS 上的 Steam 已离开 alpha 阶段并进入 beta 阶段。

测试版带来了新的改进,包括更高的可用性、更好的性能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测试版支持的设备增加了三倍多。

自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宣布该计划以来, Chrome OS游戏团队和 Valve 一直在努力将 Steam 引入 Chromebook 。现在,这两个团队已准备好继续前进,并将 Chrome OS 上的 Steam 推入测试阶段。

用于 Chrome OS 的 Steam 最初是在 4 月作为早期 alpha 版本在 Chrome OS Dev 频道上发布的。在发布时,Alpha 版仅支持一小部分 Chromebook,并且需要英特尔 Iris Xe 显卡、第 11 代酷睿 i5 或 i7 处理器以及至少 8GB 的​​ RAM。此外,该平台仅支持大约 50 款游戏的列表。

谷歌在其博客文章中表示,测试版将引入一些改进,包括更多可用性、更好的性能和改进的用户体验。

可用性

在可用性方面,谷歌表示它正在将测试版发布到 Chrome OS 测试版通道。由于 Dev 频道因其固有的不稳定性而不是许多人的选择,因此该选择应该为更多用户打开大门。测试版还将支持配备 AMD Ryzen 5000 C 系列和 Intel 第 12 代 Core CPU 的设备,并将最低 CPU 要求降低到 Intel core i3 和 AMD Ryze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