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相机规格出现

导读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机规格已经泄露,与 S22 Ultra 相比变化不大。除了 200MP 主射手外,这款手机预计将具有与其前身相同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机规格已经泄露,与 S22 Ultra 相比变化不大。

除了 200MP 主射手外,这款手机预计将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成像设置。

三星几乎从不降低其手机的摄像头规格,S23 Ultra也不例外。也就是说,手机制造商通常会在其旗舰产品上保持一些硬件至少几年不变。因此,明年的顶级 Galaxy S 会从其前身借用一些相机传感器也就不足为奇了。

根据泄密者Yogesh Brar的说法,S23 Ultra 传闻中的 200MP 相机将配备 10MP 10x 潜望镜相机、10MP 3x 长焦相机和 12MP 超广角镜头。从本质上讲,这款手机的摄像头设置与Galaxy S22 Ultra相同,尽管适用于 200MP 射击游戏。

如果你期待一个巨大的升级,你可能会失望。然而,Galaxy S22 Ultra 是我们今年测试过的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我们绝对可以再使用一年的酷炫 10 倍相机,它给Android 权威的我们中的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们的审查过程中, 3 倍长焦拍摄器也产生了不错的结果,而超宽传感器提供了令人愉悦的附加视角。

不过,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 200MP 传感器上。有传言称它是未发布的 ISOCELL HP2 传感器,其性能明显优于之前发布的 HP1 和 HP3 三星传感器。三星的高分辨率相机是否可以采用提供更大像素的低分辨率相机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