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英特尔系统上的 Arc 固件更新需要英特尔 ME

导读 英特尔已向Ars Technica发表声明(在新标签中打开)英特尔的管理引擎并非强制更新其Arc Alchemist显卡上的固件。英特尔 Arc 产品不需要主

英特尔已向Ars Technica发表声明(在新标签中打开)英特尔的管理引擎并非强制更新其Arc Alchemist显卡上的固件。

“英特尔 Arc 产品不需要主机 CSME 更新 Arc 固件,”英特尔发言人告诉 Ars Technica。“固件更新将在 AMD 和 Intel 平台上运行。Arc 产品有自己的用于固件更新的图形安全控制,并利用现有的 Intel 技术(如 HECI 接口协议)来实施固件更新流程。”

升级显卡上的图形系统控制器固件并不是您经常要做的事情,但如果您拥有 Intel Arc 显卡和 AMD CPU 的不可能组合,您可能无法做到全部。这是开发商说的(在新标签中打开)固件更新插件(在新标签中打开)对于 Linux,据Phoronix报道(在新标签中打开).

问题围绕着英特尔管理引擎(在新标签中打开)(由于某种原因,它采用缩写 MEI)。自 2008 年以来,此功能已成为几乎所有英特尔芯片组的平台控制器集线器的一部分。因此,无论 PC 是否打开,MEI 始终在主板通电时工作(AMD 自 2013 年以来就拥有同等功能,平台安全处理器)。

MEI 的确切工作原理在很大程度上没有记录,它在固件中的代码被掩盖了,它使用自己的微处理器(通常是 Intel Quark)。它甚至有一个类似 UNIX 的操作系统,可以访问内存、网络和显示器。因此,计算机中的这台计算机肯定会有所作为,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