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 将提供多种性能模式以延长电池寿命

导读 三星可能已经开发了一个不错的小软件技巧来提高 Galaxy S23 系列的电池寿命。根据提示者 Ice Universe 的说法,新手机将让您在多种性

三星可能已经开发了一个不错的小软件技巧来提高 Galaxy S23 系列的电池寿命。根据提示者 Ice Universe 的说法,新手机将让您在多种性能配置文件(标准和轻型)之间切换,以优先考虑电池寿命而不是处理速度。

提示者共享的屏幕截图显示,标准是推荐的配置文件,并且可能是默认配置。它提供了平衡的性能,而不会限制处理速度。“在处理速度、电池寿命和冷却效率之间提供推荐的平衡,”三星解释了标准配置文件。它可能会自动优化性能,为您提供最佳体验,同时确保您不会丢失太多电池或设备不会变得太热。

但是,如果您对某些性能限制没意见,Light 配置文件将帮助您延长手机的电池寿命。它“将电池寿命和冷却效率置于处理速度之上”。该消息人士称,性能下降并不显着,但功耗“大幅下降”。他们补充说,它不会影响您的显示刷新率设置。除非您是经常在手机上执行多项任务的高级用户,否则这可能是使用 Galaxy S23 的方式。

当然,如果电池寿命不是您关心的问题,您可以简单地忽略它并继续在默认性能配置文件中使用您的手机。您将始终获得最佳性能。请注意,此设置不适用于游戏。如果您在 Galaxy S23 上玩游戏,您可以从 Game Booster 设置中控制性能。这可确保即使手机拥有所有资源,您的游戏性能也不会受到不必要的限制。

Galaxy S23系列可以提供很长的电池寿命

电池寿命并不是三星的强项。但它可能会随着明年的 Galaxy S23 系列而改变。不仅因为该公司将提供这些软件技巧,而且据说新手机也配备了更大的电池。尽管这些手机的形状和尺寸与其前身相同,但它们会装更多的电池电量。我们听说香草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的电池容量增加了 200mAh,即分别为 3,900mAh 和 4,700mAh 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