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削减了 iPhone 14 iPhone 14 Plus 的订单

导读 尽管iPhone 14 Pro的库存仍然有限,但据说苹果将把 iPhone 14 的订单减少多达 300 万部。iPhone 14 Pro 的稀缺性,以及当前中国

尽管iPhone 14 Pro的库存仍然有限,但据说苹果将把 iPhone 14 的订单减少多达 300 万部。

iPhone 14 Pro 的稀缺性,以及当前中国 COVID 封锁对生产的影响特别大,导致 Apple 采取了罕见的步骤来评论这个问题。苹果尚未就低端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的可用性或需求发表评论,但有迹象表明这些型号的销量不如预期。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决定订购 8700 万台此类机型,而此前的预期目标为 9000 万台。虽然这减少了 300 万部 iPhone,但订单减少了不到 4%。

这略高于 Wedbush分析师预测的 3%,即供应问题对 iPhone 14 Pro 销售的影响程度。

彭博社称,这两款低端机型的销量已经下降,而且中国的需求尤其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