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成为2022 年最难维修的手机

导读 2022 年又是新 iPhone出现的一年,它们通过战略软件锁阻止了第三方服务。尽管如此,由于几代以来首次在14和14 Plus中切换到更加模块化的

2022 年又是新 iPhone出现的一年,它们通过战略软件锁阻止了第三方服务。尽管如此,由于几代以来首次在14和14 Plus中切换到更加“模块化”的设计,14 系列避免成为Hugh Jeffreys迄今为止最不可修复的移动设备。 0

话又说回来,即使是14 Pro和Pro Max(事实证明,它们对拆解爱好者和他们的前辈一样没有吸引力)在任何情况下都避免了这种批评,这要归功于Nothing 手机 (1)。

与普通的现代 Android 设备相比,它的人造透明设计和Glyph照明使其其中一个单元的解剖更加困难;此外,Jeffreys 指出,更换显示器会导致指纹读取器功能障碍,因为维修后无法重新校准。

Pixel 7则不能这样说,因为它的 OEM 谷歌在其外壳中免费提供所需的软件工具。在 Jeffreys 的新视频中,新的香草旗舰与Galaxy S22交换了可修复性王冠;然而,由于稍微明显的原因,他们最终都输给了Fairphone 4。

这位澳大利亚视频博主确实承认他的评估是有限的,因为他几乎无法访问过去 10 个月左右发布的所有智能手机。此外,到 2022 年可能还会有一些新的智能手机出现,因为一些 OEM,尤其是小米,可能会争先恐后地在年底之前将其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 的新旗舰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