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和 Tender Claws 将于 2023 年底推出 Stranger Things VR 游戏

导读 Netflix 和 Tender Claws 已确认他们将在 2023 年冬季发布 Stranger Things VR 游戏。该游戏将在主要 VR 平台上推出。在开发

Netflix 和 Tender Claws 已确认他们将在 2023 年冬季发布 Stranger Things VR 游戏。该游戏将在主要 VR 平台上推出。

在开发 VR 游戏方面,Tender Claws 位居榜首,拥有虚拟宠物游戏应用TendAR、The Under Presents、Tempest和Virtual Virtual Reality系列等游戏。该公司现在正与 Netflix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出 Stranger Things VR 游戏。Netflix 还发布了一些 VR 游戏,包括Stranger Things: The VR Experience和Stranger Things 3: The Game。

Netflix 和 Tender Claws VR 游戏将于 2023 年底推出

根据该公司的公告,Stranger Things VR 是一款心理恐怖/动作游戏,您将扮演第 4 季中令人生畏的反派 Vecna。作为玩家,你必须是“未知现实的探索者”。此外,玩家需要“对十一和霍金斯进行报复”。

Netflix 和 Tender Claws 之间的合作对于 VR 游戏迷和想要玩新的 Stranger Things VR 游戏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当然,你应该等到 2023 年底。在那之前,你可以享受两家公司已经推出的当前游戏。

据报道,Netflix 正准备深入游戏行业。早在 8 月,我们就曾报道流媒体服务希望为其部分手机游戏带来游戏手柄。游戏手柄将使游戏更具社交性。例如,您可以向其他玩家发送邀请并邀请他们与您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