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iPhone 14 Pro 促销中展示了动作模式

导读 Apple 委托制作了一段短视频,在通常需要云台的四种情况下展示iPhone 14 Pro Action 模式。动作模式是iPhone 14和 iPhone 14 Pro

Apple 委托制作了一段短视频,在通常需要云台的四种情况下展示iPhone 14 Pro Action 模式。

动作模式是iPhone 14和 iPhone 14 Pro 机型中提供的一项功能,可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视频稳定性。这是一个必须打开的单独视频功能,它将录制的分辨率降低到 2.8K。

这段名为“测试动作模式”的新视频展示了四种通常需要额外设备来稳定镜头的情况。然而,由于动作模式,手持镜头清晰可见。

第一个测试是在涉及一点跑酷的摄像机操作员之间进行的。第二个测试涉及蹦床跳跃以获得空中镜头。

第三项测试让一名摄像师在拍摄 360 度镜头时撞到墙上。最后的测试是让一名摄像师塞进一个在街上滚下来的大轮胎。

所有镜头都在动作模式和非稳定视频之间进行了比较,效果很好。虽然并不总是完美的,但该软件提供的视频稳定功能总比没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