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One 应用重新设计了平板电脑

导读 在展示了其Pixel 平板电脑之后,谷歌终于将重心转移到了平板电脑领域。谷歌一直在努力尝试通过推出Android 12L来优化平板电脑的 Android

在展示了其Pixel 平板电脑之后,谷歌终于将重心转移到了平板电脑领域。谷歌一直在努力尝试通过推出Android 12L来优化平板电脑的 Android 系统,该系统旨在利用平板电脑上更大的显示屏。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承诺推出针对平板电脑优化的用户界面,其中包含 20 多个第一方 Android 应用程序。下一个获得此更新的应用是 Google One。正如承诺的那样,适用于 Android 的 Google One 将重新设计平板电脑,并在 5 月份进行了预览。

上个月,当主屏幕更改为网格布局时,Google One 的重新设计开始了。新布局使用户可以看到更多信息。突出显示有关 状态、存储空间、清理工具和备份的详细信息。

新的更新带来了一个始终可见的侧边栏,它将取代以前设计的底栏。它占用更少的空间并显示更多信息。纵向时,侧边栏会折叠并在单独的抽屉中隐藏会员计划、设置、帮助、发送反馈、隐私政策和服务条款部分。

Google One 徽标现在显示在左上角,包括主页、存储空间、福利和支持。会员计划、设置、帮助和发送反馈的链接也在那里。因此,使体验更加一致。

Google Photos、Google TV 和 Play Store 等其他应用也推出了类似的更新。

什么是谷歌一号?

Google One是一项云存储订阅服务,具有一组与其他 Google 服务相关联的基于云的数据管理工具。每个 Google 帐户所有者都可以通过 Google One 获得 15GB 的免费云存储空间,它曾经是 Google Drive 的一部分。因此,Google 拥有的所有服务(例如照片、云端硬盘和 Gmail)都共享同一个 Google One 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