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 Galaxy S23 Ultra 实现相机供应链多元化

导读 三星正准备在几个月内推出其首款 200MP 拍照手机。Galaxy S23 Ultra 将于 2023 年初到货,配备 200MP 主后置摄像头。虽然该公司正

三星正准备在几个月内推出其首款 200MP 拍照手机。Galaxy S23 Ultra 将于 2023 年初到货,配备 200MP 主后置摄像头。虽然该公司正在内部制造这种高分辨率传感器,但据报道,它已经多元化了手机其余摄像头的供应链。这家韩国巨头将从多达五家供应商处采购 Galaxy S23 Ultra 相机。

三星为其 Galaxy S23 Ultra 相机供应链增加了另一家供应商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五个摄像头,四个在背面,一个在正面。200MP 主后置摄像头将配备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一个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折叠变焦摄像头)和一个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远摄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规格尚不清楚,但它可能与 Galaxy S22 Ultra (40MP) 相同。毕竟,除了 200MP 主传感器之外,背面也没有任何变化。

三星计划从多个供应商处采购这些相机,这似乎是一种成本管理策略。当然,除了200MP 相机。该公司的机电部门将成功。但对于其他传感器,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已与中国的舜宇光学签约,成为最新的供应商。据 The Elec 报道,这家中国公司将为三星提供用于 Galaxy S23 Ultra 的 10MP 折叠变焦(10X)和 12MP 超广角相机。

据报道,舜宇光学是这两款镜头的首选供应商。它以前为三星的中端手机提供摄像头,因此它可能信任中国供应商的质量。这对前者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因为预计 Galaxy S23 Ultra 将构成即将推出的 Galaxy 旗舰产品的大部分。但是,它不会是这些镜头的唯一供应商。三星自己将生产其中的一部分,而该公司还将从其同胞 Namuga 那里采购一些设备。

此外,三星将从韩国公司 Mcnex 和 Partron 采购用于 Galaxy S23 Ultra 的 10MP 远摄变焦相机 (3X)。据报道,该公司已与 Namuga 和 Powerlogics(另一家韩国公司)签约作为前置摄像头的供应商。有趣的是,新报告提到了 Galaxy S23 Ultra 上的 10MP 自拍相机。虽然如此大规模的降级似乎不太可能,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