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GT3智能手表降价至998元

导读 京东双促最后一天,华为用户仍有机会受益。截至目前,华为Watch GT 3以惊人的998元[140 27美元]降价上市。华为推出了标准版Watch GT 3

京东双促最后一天,华为用户仍有机会受益。截至目前,华为Watch GT 3以惊人的998元[140.27美元]降价上市。

华为推出了标准版Watch GT 3,具有精美的布局和反光功能。该设备以两种尺寸踩到用户的地面上——42 毫米和 46 毫米。两种型号都包含HarmonyOS系统的最新功能。

因此,华为 Watch GT 3 的原价为 1588 元 [223.28 美元]。然而,这一天以998元的终极价格为您带来了各自的智能手表。

人气网购平台——京东迎来双促。在这种情况下,该频道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了几种类似好东西的设备。

现在是时候结束这个场合了。尽管如此,用户仍有机会在最后时刻获得一些优势。所以,不要错过这个抢购时尚小玩意的机会,因为此优惠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