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U 系列推出 12VHPWR 适配器电缆

导读 安静!为其现有的电源系列推出 12VHPWR 适配器电缆,包括 Dark Power 12 系列、Straight Power 11 系列和 Pure Power 11 系列

安静!为其现有的电源系列推出 12VHPWR 适配器电缆,包括 Dark Power 12 系列、Straight Power 11 系列和 Pure Power 11 系列 PSU。新 GEFORCE RTX 4090 和 4080 显卡的推出伴随着对 12VHPWR 适配器的需求,尽管适配器与显卡捆绑在一起提供。CORSAIR和Seasonic等几个品牌早些时候已经推出了自己的12VHPWR 适配器。

安静!今天发布了它的12VHPWR 12+4 针适配器电缆,用于 ATX 2.X-compliant be quiet!电源。这种电缆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法,可以替代 Nvidia 的 GeForce RTX 4090 和 4080 等下一代显卡随附的笨重和短标准适配器。它采用优雅的黑色袖子,连接两个安静!兼容的 PCI-Express 12 针插座安静!电源的最大功率吞吐量高达 600 瓦。

虽然 12VHPWR 适配器电缆适用于所有电流,但模块化是安静的!至少有两个的电源要安静!PCI-Express 插座,仍建议用户查看显卡制造商的电源建议。可以在下面找到对 Nvidia 的新 Founders Edition 卡的一般建议。

为了准备未来的 GPU 发布,请保持安静!还在研究 ATX 3.0 兼容电源。Dark Power 13 计划于 2023 年初推出,Dark Power Pro 13 稍后推出。be quiet! 中的其他电源系列!在不久的将来,产品组合也将针对 ATX 3.0 兼容性进行重新设计。

12VHPWR 电缆即日起开始销售,建议零售价为 19.90 欧元/16.90 美元/16.99 英镑。

安静!12VHPWR 适配器电缆特性

- 兼容 Dark Power 12 系列、Straight Power 11 系列、Pure Power 11 系列

- 额定 600W

- 处理所有需要 12VHPWR 连接器的显卡

- 需要两个安静!PSU 侧的 12 针 PCIe 连接器

- 优雅的外观和迷人的黑色套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