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放弃其雄心勃勃的智能手表

导读 虽然 Apple Watch 目前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智能手表,但毫无疑问仍有足够的竞争空间。鉴于对智能手表的需求正在上升,其他科技巨头在开发此

虽然 Apple Watch 目前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智能手表,但毫无疑问仍有足够的竞争空间。

鉴于对智能手表的需求正在上升,其他科技巨头在开发此类设备时关注这个市场并研究他们的选择是有意义的。

Facebook 的母公司 Meta 长期以来一直在研究智能手表领域,该公司实际上正在准备几个雄心勃勃的项目,这些项目本应成为 Apple Watch 的杀手锏。

虽然对许多人来说这听起来不可能,但 Meta 非常致力于尽快将其智能手表推向市场。至少可以说,功能阵容很有趣。例如,其中两款智能手表预计将配备内置摄像头,因此无需智能手机即可进行视频通话。

再见,Facebook 智能手表!

虽然这些智能手表听起来确实令人兴奋,但世界永远不会有机会看到它们的现场直播。这是因为 Meta 决定放弃这两者,以及 Portal 视频通话智能显示器,因为它正在公司内部进行新的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