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HX 高端笔记本电脑 CPU 阵容泄漏

导读 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HX CPU 的规格和功能已经泄露,将配备多达 24 个内核和 5 4 GHz 时钟。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HX CPU 的规格和功能已经泄露,将配备多达 24 个内核和 5.4 GHz 时钟。

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HX 将笔记本电脑 CPU 核心数提升至 24 个,提供 DDR5-5600 和超频支持

继英特尔第 12 代 Alder Lake-HX CPU 之后,第 13 代 Raptor Lake-HX CPU 将利用优化的 10nm ESF 工艺节点提供更高的核心数量、更快的时钟和新功能,例如更高的 I/O 通道、更多缓存、更快的内存支持,以及更好的超频能力。OneRaichu分享了整个阵容的规格,所以让我们从细节开始。

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HX 笔记本电脑 CPU 阵容将瞄准拥有至少五个 SKU 的超级发烧友笔记本电脑市场。这些包括英特尔酷睿 i9-13900HX、酷睿 i7-13700HX、酷睿 i5-13650HX、酷睿 i5-13500HX 和酷睿 i5-13450HX。SKU 将配置 Raptor Cove P-Cores 和 Gracemont E-Cores。配置包括 8+16、8+8、6+8 和 6+4,这意味着我们将获得多达 24 个内核和 32 个线程,与 Core i9-13900K CPU 的配置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