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的开源 AMDVLK Vulkan 驱动程序 22.Q4.2 在各种游戏中提供更好的性能

导读 AMD Vulkan 驱动程序AMDVLK今天收到了更新,将开源 Vulkan 实现带到了2022 Q4 2版本。最新的驱动程序更新了 Khronos Vulkan 标头(版

AMD Vulkan 驱动程序AMDVLK今天收到了更新,将开源 Vulkan 实现带到了2022.Q4.2版本。最新的驱动程序更新了 Khronos Vulkan 标头(版本 1.3.232),并且还提高了 Wolfenstein II、Wolfenstein Youngblood、Quake II RTX 和 DDnet 在显卡基准测试中的性能。

AMD 的 Vulkan 光线追踪驱动程序 AMDVLK 获得了一些新的更新,以提高在 Linux 和 Steam Play 开源环境中玩的四款游戏的性能

最新的 AMD AMDVLK 2022.Q4.2 更新中有一些小修复。新版本通过创建新的 CTS 故障模块影响了dEQP-VK.pipeline.pipeline_library.graphics_library.misc.non_graphics和dEQP-VK.ray _tracing_pipeline.acceleration_structures.query_pool_results.cpu 。在 Zink 中,修复了 GTF-GL46.gtf32.GL3Tests.packed_pixels.packed_pixels 测试失败。最后,战地 1 存在影响游戏视觉效果的渲染问题,现已更正。最新的修复允许 Linux 用户和 Steam Play Linux 用户享受他们的游戏,而不会出现其他问题。

Wolfenstein 游戏系列围绕第二次世界大战展开,最初是在纳粹军队赢得战争的另一个宇宙中,陆军上尉“BJ”Biazkowicz 与轴心国作战。该游戏涉及超自然现象,是最早引入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类型的游戏之一。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和 Wolfenstein: Youngblood 由 MachineGames 开发,Youngblood 与 Arkane Studios 合作并由 Bethesda Softworks 出版。

AMD 的开源 AMDVLK Vulkan 驱动程序 22.Q4.2 在各种游戏中提供更好的性能 1

Quake II RTX 更新了原版 Quake II 游戏,它是最受欢迎的 id Software 经典游戏之一。NVIDIA GeForce 的 RTX 技术的实施改善了光照、反射、阴影等,为新老游戏玩家重振了精彩的游戏。

DDnet,或 DDrraceNetwork,最初被称为游戏 Teeworlds 的修改版本,这是一款二维动作射击游戏。该游戏允许玩家通过地图与多达 64 名其他玩家在全球 14 个全球服务器位置进行战斗。该游戏提供了制作自定义地图和收集多种武器的能力。

战地 1 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基于团队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因其对战争的描述和该系列的第十部分而受到赞誉,由 DICE 开发并由 Electronic Arts 发行。

新的变化在 12 月发布日期之前发布最新的AMD Radeon RX 7000 (RDNA 3) 系列显卡之前就已经到来。您可以从GitHub 页面下载最新版本的 AMDVLK 驱动程序以及将最新驱动程序安装到 Linux 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