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gato 的 Stream Deck+ 有按钮 大触摸条和旋钮

导读 Elgato 更新了其 Stream Deck 硬件控制器,以提供按钮拨号和触摸条,以更多方式增强Mac用户的工作流程。硬件控制器有八个 LCD 键、四

Elgato 更新了其 Stream Deck 硬件控制器,以提供按钮拨号和触摸条,以更多方式增强Mac用户的工作流程。

硬件控制器有八个 LCD 键、四个按钮拨盘和一个动态触摸条。之前的版本有 15 个 LED 按钮,但正如我们在 2021 年的评论中发现的那样,这是一款很棒的设备。

用户可以使用 Elgato 的图标包和背景库对 LCD 按键和触摸条进行个性化设置。表盘可以改装为公司单独销售的银色或金色盖子。

Elgato 还通过该设备提供数以千计的免版税曲目和音效。Stream Deck+ 可以使内容创建工作流程受益,包括播客和现场制作、照片编辑和图形设计。

用户可以使用 Stream Deck 软件自定义产品,将插件操作快速拖放到按键和转盘上。每次轻按 LCD 键都可以触发一个或多个操作,以实现近乎无限的自定义。

转盘可调整音量、图像细节、相机变焦、亮度、白平衡或其他应用程序设置。它可以通过 100 多个应用程序插件控制音频、视频、灯光和其他支持软件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