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发布了 iOS 16.2 watchOS 9.2 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

导读 Apple 现在正在进行这一代的第三轮测试,为开发人员提供全新的 iOS 16 2、iPadOS 16 2、tvOS 16 2 和 watchOS 9 2 可下载版本以供

Apple 现在正在进行这一代的第三轮测试,为开发人员提供全新的 iOS 16.2、iPadOS 16.2、tvOS 16.2 和 watchOS 9.2 可下载版本以供测试。

最新版本可以由参与 Beta 测试计划的开发人员通过Apple Developer Center下载,或者作为已经运行 Beta 版本的任何硬件的无线更新。发布的公测版通常会在开发人员发布后不久发布,可通过Apple Beta 软件计划网站获取。

第三个版本取代了 Apple 于11 月 8 日向开发人员提供的第二个版本。Apple 于10 月 25 日发布了 iOS 16.2、iPadOS 16.2、tvOS 16.2 和 watchOS 9.2 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第三个 iOS 16.2 和 iPadOS 16.2 beta 的内部版本号为 20C5049e,取代了第二个内部版本 20C5043e。watchOS 9.2 的第三个测试版的内部版本号为 20S5348d,取代了之前的版本 20S5342d。tvOS 16.2 和 HomePod 软件版本 16.2 第二个测试版的内部版本号为 20K5348d,高于第二个版本 20K5342d。

迄今为止,iOS 测试版中发现的最大变化是包含了Freeform,这是一种跨平台协作工具,旨在用于跨 Apple 设备的集体头脑风暴会议。

AppleInsider和 Apple 本身强烈坚持用户不要将测试版安装到“关键任务”或主要设备上,因为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可能性很小。相反,测试人员应该将测试版安装到辅助或非必要设备上,并确保在更新之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