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发布了 macOS Ventura 13.1 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

导读 Apple 已进入 macOS Ventura 13 1 的第三轮 Beta 测试,开发者现在可以下载新版本。新的测试版可以由注册苹果测试计划的开发者从苹

Apple 已进入 macOS Ventura 13.1 的第三轮 Beta 测试,开发者现在可以下载新版本。

新的测试版可以由注册苹果测试计划的开发者从苹果开发者中心获得,或者通过无线更新已经运行测试版软件的硬件获得。公开测试版通常在开发者版本发布后不久出现,并通过Apple Beta 软件程序网站下载。

第三个测试版将接替11 月 8日的第二个测试版,后者是在10 月 25 日的第一个测试版之后。

第三个 macOS Ventura 13.1 beta 版本号为 22C5050e,取代了第二个版本号 22C5044e。

Apple 还发布了 macOS 11.7.2 和 macOS 12.6.2 Release Candidate beta。这些更新可以与 macOS 13.1 一起发布,其中包含针对漏洞和其他错误的补丁。

AppleInsider和 Apple 本身都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在“关键任务”或主要设备上安装测试版操作系统或一般的测试版软件,因为有可能出现导致数据丢失的问题。测试人员应该改用次要或非必要的硬件,并确保他们始终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