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更新改进了 Fitbit 集成

导读 自一个月前该公司推出第一代智能手表以来,谷歌的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迎来了首次更新。此更新带来了一些错误修复和功能改进,可帮助您

自一个月前该公司推出第一代智能手表以来,谷歌的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迎来了首次更新。此更新带来了一些错误修复和功能改进,可帮助您充分利用新的可穿戴设备。

随着版本号 1.0.0.477318422 的推出,新版本的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与 Fitbit 实现了更好的集成。根据谷歌的发布说明,在应用程序上设置 Fitbit 现在更容易了。您将获得一键式设置过程,因此您可以快速开始。Fitbit 集成设置和同步信息现在也可以从应用程序的主屏幕访问。这些新增功能应该能让您更高效地使用 Pixel Watch 与 Fitbit 设备和服务。

谷歌还将Pixel Watch的 3D 教程添加到应用程序的“提示和支持”部分。早些时候,本教程仅在开箱即用体验 (OOBE) 中可用,即在初始设置期间。本教程通过各种功能的指南和提示为您详细介绍手表,以便您充分利用这些功能。通过此更改,如果您对任何功能感到困惑,可以快速重新访问教程。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此更新的官方发行说明还提到了与 eSIM 设置相关的未详细错误修复。目前尚不清楚用户在其 Pixel Watch 上设置 eSIM 时是否遇到任何问题。或许 Google 在此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小问题,并在最新版本中修复了这些问题。无论哪种方式,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都应该提供更稳定的体验。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正在进行首次更新

谷歌在其首款智能手表上市前几天就在 Play Store 上发布了Pixel Watch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作为可穿戴设备设置和设置配置的智能手机伴侣。在推出一个月后,该应用程序将进行首次更新。

谷歌周一开始为 Pixel Watch 应用推出此更新。和往常一样,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立即获得新版本。该公司表示,更新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出现在 Play 商店中,面向世界各地的所有人。如果您使用的是第一代 Google 智能手表,则可以单击下面的按钮从 Play 商店下载最新版本的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如果更新对您不可用,请过几天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