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目标雪人 1000X 电站评测

导读 现代便携式发电站应该满足一些最低要求,而 Goal Zero Yeti 1000X 很难满足任何要求。Goal Zero Yeti 1000X是一个中等规模的电站,

现代便携式发电站应该满足一些最低要求,而 Goal Zero Yeti 1000X 很难满足任何要求。

Goal Zero Yeti 1000X是一个中等规模的电站,出线口少,容量中等,983Wh。它作为备用电源系统工作,可以为iPhone提供约 82 次充满电,或者可以让 71W 的冰箱运行 14 小时。

这是一个巨大的锂离子电池,因此它与您可能与 iPhone 一起使用的便携式移动电源没有什么不同。便携式电站通常用于露营等户外休闲活动或在紧急情况下提供电力。

由于该品牌的受欢迎程度,Goal Zero Yeti 1000X 存在一些内在的价格上涨。它适合零目标生态系统的其余部分,并且可以使用其他零目标产品扩展其功能。

这不是市场上最大或最好的电池组,而且它比容量相似的竞争对手贵 1,300 美元。一些设计选择弥补了多功能性的不足,但市场上可能有更好的选择。

零目标 Yeti 1000X 评测 - 功能和设计

Goal Zero Yeti 1000X 相对较小,顶部较宽,因此存放和运输都非常容易。它长 15.25 英寸,宽 10.23 英寸,高 9.86 英寸。它重 31.68 磅,有点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