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Tile 应用程序将您的日历事件放入快速设置磁贴

导读 如果您经常使用日历,但又想尽量减少日历,CalenTile 应用程序可能会让您感兴趣。此应用程序基本上将您的日历事件放在手机上的快速设置磁

如果您经常使用日历,但又想尽量减少日历,CalenTile 应用程序可能会让您感兴趣。此应用程序基本上将您的日历事件放在手机上的“快速设置”磁贴中。

CalenTile 应用程序利用您手机的快速设置向您显示您的下一个日历事件

首先,CalenTile 不是免费的。它的价格为 0.99 美元,但如果您需要这样的功能,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它将消除对日历小部件的需要,以便您可以保持主屏幕清洁。

使用它非常简单。安装应用程序后,您需要编辑“快速设置”。将 Next Events CalenTile 磁贴拖到那里,一切顺利。当然,您还需要授予它阅读日历的权限。

好了,你已经设置好了。现在,无论何时向下滑动以查看“快速设置”,那里都会有一个 CalenTile 磁贴,向您显示议程中的下一次会议。简单的。

您甚至可以使用它来检查即将发生的其他日历事件

不过,这不是故事的结局。您可以点击该图块,您会在手机显示屏底部看到一个漂亮的小弹出窗口。它将在一个非常简单的 UI 中打开您的下一个事件,并允许您查看即将发生的其他事件。您还可以从此弹出窗口中打开您的日历。

人们会认为默认情况下您的手机中会包含这样的磁贴,但事实并非如此。幸运的是,CalenTile 运行良好,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花一美元获得该应用程序不是问题,那么这可能对您有用。

广告

举报广告

人们似乎真的很喜欢它,因为它目前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获得 4.9 星评级。似乎没有多少人知道它,因为到目前为止它的下载量已超过 500 次,大约在 500 到 1,000 次之间。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该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可以查看下面的官方图片。我们还提供了指向其GooglePlay 商店列表的直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