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的联力 V3000 PLUS PC 机箱今日发布

导读 LIAN LI 今天早上在Twitter 上宣布发布该公司的 V3000 PLUS PC 机箱,该机箱将于今天发布。联力推出 V3000 PLUS PC 机箱,全塔

LIAN LI 今天早上在Twitter 上宣布发布该公司的 V3000 PLUS PC 机箱,该机箱将于今天发布。

联力推出 V3000 PLUS PC 机箱,全塔式双 PC 机箱,支持三重 480 毫米辐射

首先,让我们回到 9 个月前的 LIAN LI 的 Youtube 帐户,该公司正在为该品牌的用户和粉丝制作2022 数字博览会。

单个 32 核 AMD EPYC 9374F“热那亚”CPU 击败双英特尔至强铂金 8380 40 核 CPU

该公司在两部分系列的第一部分中展示了 LIAN LI Lancool III 和 V3000 PLUS。6点30分左右,他们开始合计讨论V3000 PLUS机箱,提醒他们这个机箱是厂商为客户提供的最大的机箱。

机箱足够大,可以容纳两个独立的系统和大量的冷却配置。提到的另一个功能是多个电源和存储选项的能力。当然,这也取决于组件的设计。

表壳采用黑色装饰,前面有一条闪闪发光的细 RGB 条纹,为这一点和品牌赋予了时尚和富丽堂皇的外观。然而,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出现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此前曾在2021 Digital Expo上展示了联力的V3000 PLUS,一些客户对问题尚未发布感到沮丧。今天早上 Twitter 上的先睹为快,希望这个案子最终能落到公司粉丝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