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OWERPC 游戏台式机在黑色星期五很便宜

导读 黑色星期五即将来临,CYBERPOWERPC在台式机上有一些超值优惠。如果您正在寻找升级以增强您的游戏体验,这里有一些价格不等的不错选择。只需

黑色星期五即将来临,CYBERPOWERPC在台式机上有一些超值优惠。如果您正在寻找升级以增强您的游戏体验,这里有一些价格不等的不错选择。

只需 589.99 美元起,您就可以选购配备 NVIDIA GeForce GT 1030 GPU、AMD Ryzen 3 4100 CPU、8GB DDR4 RAM 和 500GB NVMe SSD 的台式机。它还支持 WiFi,并安装了 Windows 11。它采用带有钢化玻璃侧面板的大型白色表壳。轻松让您看到外壳并惊叹于 RGB 照明组件。虽然这款桌面是预制的,但可以根据需要轻松更换和升级部件。

该型号还捆绑了键盘和鼠标。所以你真正需要的只是一个显示器,也许是一个耳机,和一些扬声器。你可以开始了。该型号通常零售价为 799 美元。

如果你想要更强大的东西,下一步是从 1,269.99 美元降到 849.99 美元的型号。该型号配备 AMD Ryzen 5 5600G CPU、NVIDIA RTX 3050 GPU、16GB DDR4 RAM、500GB NVMe SSD 以及 2TB HDD。这为您提供了大量的游戏空间。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个桌面在播放它们时会表现得更好。该型号还配备了 Windows 11,并捆绑了键盘和鼠标。

最后是液冷型号。这个配备了一个一体式 CPU 冷却器,可以降低温度。至于 CPU,它是 AMD Ryzen 7 5800X,GPU 升级到 NVIDIA RTX 3060 12GB。它还具有 16GB DDR4 RAM 和 1TB NVMe SSD 和 Windows 11。由于这是性能最好的,它的成本也最高。但它在黑色星期五仍然获得相当不错的折扣,因为 CYBERPOWERPC 将价格从 1,659.99 美元降至 1,269.99 美元。同样,它与键盘和鼠标捆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