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电视应用刚刚有了一个新的启动画面

导读 公司发布完整的博客文章来宣传其应用程序的新启动画面并不常见。然而,YouTube 认为它需要更进一步。YouTube 电视应用程序刚刚有了一个新

公司发布完整的博客文章来宣传其应用程序的新启动画面并不常见。然而,YouTube 认为它需要更进一步。YouTube 电视应用程序刚刚有了一个新的启动画面,该公司很高兴让您知道这一消息。

当然,这是用于电视界面的 YouTube 应用程序。这不是YouTube TV应用。每当您打开适用于电视的 YouTube 应用程序时,都会看到一个简短的动画。这使您可以在界面加载时查看一些内容。

新的 YouTube 电视启动画面带有声音

在广泛的博客文章中,YouTube 展示了动画以及视觉和听觉的分解。对于初学者来说,动画本身以一个带有播放按钮的小进度条开始。然后播放按钮向右放大,变成完整的 YouTube 播放按钮图标。YouTube 文本很快就会出现。

YouTube 花了很多时间讨论动画附带的音效。它与顶级声音品牌工作室之一 AntFood 的音频专家合作。

如果您喜欢音频,那么您可能需要查看博客文章。简而言之,YouTube 的目标是打造一种人性化、相互关联、富有表现力且以故事为导向的声音。不管你是否同意,它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