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推出高级订阅模式

导读 消息应用 Telegram 已为数百万用户推出高级订阅服务,付费套餐每月收费 4 99 美元高级型号为用户提供新的和更好的功能。付费层的好处之

消息应用 Telegram 已为数百万用户推出高级订阅服务,付费套餐每月收费 4.99 美元

高级型号为用户提供新的和更好的功能。付费层的好处之一是上传大小增加到 4GB。该模型还允许用户更快地下载文件。

它还对不同的功能设置了双倍限制,包括最多可关注 1000 个频道的选项、添加第四个帐户而不是三个帐户、创建最多 20 个聊天文件夹,每个文件夹包含 200 个聊天记录、固定 10 个聊天记录以及最多保存 10 个最喜欢的贴纸。

高级套餐允许用户访问高级贴纸收藏、独家表情符号反应和动画个人资料图片。此外,它还具有语音到文本对话的选项,使交流更加容易。

据The Verge称,对于非高级用户,一些新功能将可用。此外,他们还可以下载订阅者发送的更大文件以及高级贴纸和表情符号。

订阅模式将帮助公司收集收入以改进平台并为所有用户扩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