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OS 中使用不可见文件

导读 ppleInsider 可能会从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赚取附属佣金。macOS中有很多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知道方法的话还是可以访问的。这

ppleInsider 可能会从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赚取附属佣金。

macOS中有很多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知道方法的话还是可以访问的。这是查看不可见文件的方法。

除了基本的 Finder 使用之外,还有许多附加功能。Mac用户喜欢他们的机器,因为它们干净、简单的设计、易用性和简约的 UI,但在所有这些优雅的背后是一个成熟的、强大的 UNIX 操作系统。

UNIX 于 1969 年在贝尔实验室发明,最初设计用于在具有分时终端的大型计算机上运行。1997 年,当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 重返 Apple 时,公司决定将 Mac 过渡到基于 NeXTSTEP OS 的新型现代 UNIX 系统,该系统由史蒂夫的另一家公司 NeXT 开发。

NeXTStep 和 Mac_OS_9 结合创建了 Mac OS X,Apple 于 2000 年推出了它——现在简称为 macOS。

最初的 UNIX 文件系统很复杂,包含数百个目录、数千个小程序和各种其他工具,包括终端 shell 和脚本语言——几乎所有这些都是可见的,用户可以例行访问。

今天在 macOS 上,大部分原始 UNIX 系统仍然存在,但对用户来说是隐藏的,他们很少需要看到它。

您可能出于多种原因想要查看 Mac 上文件系统的不可见部分。其中包括安装第 3 方 UNIX 工具、安装开发人员工具和软件包、更改登录脚本、删除隐藏的首选项或删除由 macOS 第 3 方安装程序安装的文件。

出于安全原因,您可能还想将文件和文件夹隐藏在不可见的位置。

在我们深入研究如何显示 Mac 上的所有不可见文件之前,请注意移动、删除或重命名文件系统的不可见部分可能会使您的 Mac 无法启动,因此请谨慎行事。除非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否则不建议访问操作系统的不可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