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博物馆展览取笑 Apple Music 支持

导读 用作博物馆展品的特斯拉似乎暗示Apple Music对内置信息娱乐系统的支持最终可能即将到来。特斯拉 Model S Long Range 是洛杉矶彼得森

用作博物馆展品的特斯拉似乎暗示Apple Music对内置信息娱乐系统的支持最终可能即将到来。

特斯拉 Model S Long Range 是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汽车公司展览的一部分。虽然展览将公司历史上的车辆收集在一起并探索其技术,但苹果用户可能会对其中一辆车的界面感兴趣。

ABetterTheater.com创始人 Aaron Cash在 Twitter 上发布的一张特斯拉汽车内部的照片显示,Apple Music 图标是主界面的一部分。第二张图片显示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会将用户带到 activate.apple.com,用于将 Apple Music 帐户与某些设备相关联。

Cash 说,有问题的展览将允许参观者坐在里面并试用它的功能,而且它是一辆演示车,而不是一辆完整的车。Cash 补充说,它运行的是修改后的固件,而不是公开发布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