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er Everyday 公文包评测

导读 不要将它与您的飞机行李一起扔进去,但 Harber Everyday 公文包是一款精巧、制作精良且宽敞的包,可用于携带MacBook Pro。Harber 是一

不要将它与您的飞机行李一起扔进去,但 Harber Everyday 公文包是一款精巧、制作精良且宽敞的包,可用于携带MacBook Pro。

Harber 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销售全部由手工制作的全粒面皮革制成的箱包、行李箱和配饰。AppleInsider评测过的每件产品都具有相同的精度、优质的感觉,并且即使在长时间使用后仍旧焕然一新。

Everyday Briefcase 对该公司的质量也不例外,但确实需要谨慎选择,因为它针对的是相当狭窄的受众。这不是适合您的公文包,例如,如果您从不将16 英寸 MacBook Pro带出办公室,而您只是想找一个可以防尘的东西。

它会做到这一点,而且这样做看起来不错,但对于那种真正随意的使用来说成本太高了。同样,如果您住在路上,而您的行李在火车车厢架上被挤在一起,公文包将无法提供足够的保护。

也就是说,它会从所有旅行和穿着中脱颖而出,看起来很棒,但还有更坚固的选择 - 包括来自 Harber 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