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phy Halo65 无线机械键盘评测

导读 Nuphy 的 Halo65 是一款机械无线键盘,相当紧凑且易于使用,但它的小尺寸被其高价所抵消。无线键盘通常采用简单轻巧的设计,只能为您提

Nuphy 的 Halo65 是一款机械无线键盘,相当紧凑且易于使用,但它的小尺寸被其高价所抵消。

无线键盘通常采用简单轻巧的设计,只能为您提供基本的打字体验,但 Nuphy 在其 Halo65 无线机械键盘中通过不同的彩色背光键盘模式和机械键更进一步。

键盘附带不同颜色的替换键,从黄色到红色,再到白色,以及 USB-C 到 USB-A 充电线,可以在有线模式下使用键盘或在无线模式下使用后充电。它还包括一个工具,用于在关闭时取下钥匙。

市场上有多种无线键盘可供选择。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提供从显示的背光颜色到外部设计的大量定制选项的优质机械键盘,那么 Halo65 无线机械键盘可能会让您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