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的 Nord N20 刚刚获得了巨大的黑色星期五折扣

导读 OnePlus 在黑色星期五之前为Nord N20 5G打折,仅售 229 美元。这将使您比正常价格节省 70 美元。或大约 25% 的折扣。那还不算太破

OnePlus 在黑色星期五之前为Nord N20 5G打折,仅售 229 美元。这将使您比正常价格节省 70 美元。或大约 25% 的折扣。那还不算太破旧。而且实际上已经足够低,足以让 Nord N20 创下历史新低。

现在,Nord N20 并不是 OnePlus 目前唯一在售的手机。这是完整列表:

OnePlus 10 Pro – 549 美元(原价 799 美元)

OnePlus Nord N200 – 169 美元(原价 239 美元)

OnePlus 10T – 599 美元(原价 649 美元)

OnePlus Nord N20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今天就可以买到。对于价格,它有很多好处。其中包括一个 6.43 英寸显示屏,内置 Snapdragon 695 5G 和 6GB 内存。板载还有 128GB 的​​存储空间。OnePlus 为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 4500mAh 容量的电池,可以让你一整天都在使用。特别要感谢这里的 FHD+ 60Hz 显示屏。

对于那些需要手机但不需要所有旗舰功能的人来说,这是一款很棒的手机。Nord N20 甚至拥有出色的摄像头系统。它具有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以及一个 2 兆像素的宏传感器和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您不会使用这两个传感器。但是主要的 64MP 传感器非常好。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这也用于面部解锁。这样您就可以让您的手机保持美观和安全。

OnePlus Nord N20 已解锁,可在 T-Mobile 和 AT&T 上使用。它将部分适用于 Verizon,但并非全部。因此,如果您是 Verizon 用户,您可能希望在购买之前先做一些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