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的 Windows 带外更新

导读 微软发布了一批新的 Windows 带外更新,专门用于解决登录失败和与 Kerberos 身份验证相关的其他问题。这家软件巨头表示,整个问题是由

微软发布了一批新的 Windows 带外更新,专门用于解决登录失败和与 Kerberos 身份验证相关的其他问题。

这家软件巨头表示,整个问题是由 11 月 8 日的更新引起的,问题发生在启用了域控制器角色和 Kerberos 身份验证的 Windows 服务器上。

根据 Microsoft 的说法,可能会遇到以下错误:

域用户登录可能会失败。这也可能会影响 Active Directory 联合身份验证服务 (AD FS) 身份验证。

用于 Internet 信息服务(IIS Web 服务器)等服务的组托管服务帐户 (gMSA) 可能无法通过身份验证。

使用域用户的远程桌面连接可能无法连接。

您可能无法访问工作站上的共享文件夹和服务器上的文件共享。

需要域用户身份验证的打印可能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