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周期可能会变得更好

导读 三星继续扩大其产品线中 One UI 5 (Android 13) 更新的推出。该公司强调了其速度更新周期,许多设备将在 2023 年底之前接收 Andro

三星继续扩大其产品线中 One UI 5 (Android 13) 更新的推出。

该公司强调了其速度更新周期,许多设备将在 2023 年底之前接收 Android 13。

三星希望通过与谷歌密切合作来提高其 One UI 的更新速度。

三星在将其庞大的智能手机系列更新为 Android 13 方面一直表现出色,而且该公司并不害羞。

在博客文章中(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周五,三星强调了无法推出 One UI 5 的速度。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一直遵守其发布的时间表,其中概述了计划在 2022 年底之前每月更新的设备到 2023 年初。

继 10 月的Galaxy S22系列之后,三星又更新了 Galaxy S21、S20 和 Note 20 系列。除了可折叠手机外,它甚至还开始更新中档 A 系列设备。最近,Galaxy Tab S8系列成为首款获得更新的平板电脑,就在它更新到面向平板电脑的 Android 12L 几个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