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20 SE 通过亚马逊和 Flipkart 在印度上市销售

导读 OnePlus Nord N20 SE 于今年 8 月在特定市场亮相。在任何正式发布公告之前,搭载联发科技 Helio G35 SoC 的 Nord 系列智能手机

OnePlus Nord N20 SE 于今年 8 月在特定市场亮相。在任何正式发布公告之前,搭载联发科技 Helio G35 SoC 的 Nord 系列智能手机已悄然在亚马逊印度和 Flipkart 上市销售。OnePlus Nord N20 SE 配备 6.56 英寸 HD+ 显示屏,并具有由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引导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它由一块 5,000mAh 电池提供支持,支持 33W SuperVOOC 快速充电。这款 4G 手机似乎是今年 8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更名后的 Oppo A77 4G。

OnePlus Nord N20 SE 价格详情

印度电子商务网站列出了OnePlus Nord N20 SE的 4GB RAM + 64GB 存储变体,价格标签略有不同。在亚马逊印度,它以卢比的价格列出(不再可用)。14,588,可用时Rs。Flipkart 上 14,799。该智能手机在亚马逊上显示为单一的天体黑色调,而在 Flipkart 上则提供额外的绿洲蓝颜色选项。

由于该设备是在印度非正式上市的,因此新的 OnePlus Nord N20 SE 在该国可能没有保修或售后服务。我们已与OnePlus 联系以获取有关此的更多详细信息,并将在收到回复时更新文章。

回想一下,OnePlus Nord N20 SE于 8 月在部分全球市场推出,标价为 199 美元(约合 15,800 卢比)。另一方面,OppoA77 4G定价在印度的15,499。

OnePlus Nord N20 SE 规格

根据清单,OnePlus Nord N20 SE 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 上运行,并具有 6.56 英寸 HD+(720 x 1,612 像素)显示屏。显示屏中央有一个水滴形凹口,用于放置前置摄像头。它由 MediaTek Helio G35 SoC 提供支持,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