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9 系列确认将配备带 OIS 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和 32 兆像素自动对焦自拍相机

导读 Oppo Reno 9 系列将于周四在中国首次亮相。即将推出的阵容将包括香草 Oppo Reno 9、Oppo Reno 9 Pro 和 Oppo Reno 9 Pro+。O

Oppo Reno 9 系列将于周四在中国首次亮相。即将推出的阵容将包括香草 Oppo Reno 9、Oppo Reno 9 Pro 和 Oppo Reno 9 Pro+。Oppo 在发布前透露了这些手机的存储和内存配置选项。还确认它们将以三种不同的颜色到达。现在,该公司透露了 Oppo Reno 9 系列的相机细节。它已被证实配备了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旗舰传感器。

Oppo周一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篇帖子,透露即将推出的 Oppo Reno 9 系列将配备 50 兆像素的索尼旗舰传感器。它配备光学防抖 (OIS) 功能,并提供改进的夜间摄影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只有 Oppo Reno 9 Pro 和 Oppo Reno 9 Pro+ 将配备此图像传感器。此外,只有 Oppo Reno 9 Pro+ 配备 OIS 功能。

此外,这些 Oppo 智能手机将配备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 32 兆像素自拍相机。该公司已经确认Oppo Reno 9 系列将配备 MariSilicon X 成像神经处理单元(NPU)。它定于 11 月 24 日当地时间下午 2:30 / IST 中午 12:00 在中国推出。

Oppo 透露了 Oppo Reno 9 系列的设计,确认这些智能手机将采用居中对齐的打孔插槽。它们还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选项。此外,常规的 Oppo Reno 9 将配备 8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重量约为 174 克。Oppo Reno 9 Pro 已确认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板载存储空间。这两种型号均配备 4,500mAh 电池,厚度为 7.19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