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可以借鉴 iPhone 5C 的设计理念

导读 尽管苹果全力以赴推出 iPhone 14,试图让新一代产品线的所有版本都尽可能取得成功(而不仅仅是 Pros),但泄密者已经开始关注该公司正在研

尽管苹果全力以赴推出 iPhone 14,试图让新一代产品线的所有版本都尽可能取得成功(而不仅仅是 Pros),但泄密者已经开始关注该公司正在研发的下一款机型.

ShrimpApplePro对 Apple 泄密事件有着可靠的追踪,他分享了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的初步设计花絮。

根据他们自己的消息,目前 iPhone 15 的设计显然处于早期阶段,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有很多变化,采用了类似于 iPhone 5C 的新边框样式。

换句话说,iPhone 的后边角将不再是方的,而是圆的,就像多年前推出的 iPhone 5C 一样。

另一方面,Apple 显然正在努力让 iPhone 感觉更高级,因此下一代将采用钛金属外壳,以提供额外的耐用性和更精致的外观和感觉。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热销

与此同时,Apple 继续为 Pro 机型的旺盛需求而苦苦挣扎,同时也在中国的生产困境中苦苦挣扎。

该公司已经警告说,今天订购 iPhone 的客户可能无法在圣诞节前收到它,因为中国的主要生产设施因大流行而面临新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