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LTE Advanced 的 Microsoft Surface Go 终止支持

导读 微软的 Surface Go with LTE Advanced 已于 2022 年 11 月 20 日正式终止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解释说,该设备

微软的 Surface Go with LTE Advanced 已于 2022 年 11 月 20 日正式终止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解释说,该设备将继续接收操作系统更新。

然而,如果没有设备更新,配备 LTE Advanced 的 Surface Go 的体验可能会过时,特别是考虑到从那时起没有新的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将上线。

那么设备支持到底意味着什么?微软解释说:

“设备支持期定义了 Surface 支持设备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的时间段。设备支持期从设备发布时开始。Surface 设备将在设备首次发布后至少 4 年内收到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如果支持期限超过 4 年,更新的服务结束日期将在上次服务日期之前公布。”

另一方面,在操作系统支持下,配备 LTE Advanced 的 Surface Go 将继续获得改进,例如专门针对设备上运行的操作系统的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操作系统版本支持定义了 Surface 在设备支持期间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Surface 设备将收到前 30 个月内发布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版本的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Surface 将不支持早于设备发布时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版本,”微软表示。

虽然配备 LTE Advanced 的 Surface Go 已于昨天终止支持,但主要的 Surface Go(原始版本)已于 8 月 2 日退役。在这两种情况下,支持终止日期都是在设备推出四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