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 Razer 智能眼镜只需 50 美元就能购买

导读 今年你想买一副新眼镜吗?与其从当地的眼镜店购买一副无聊的旧镜框,不如给 Razer Anzu 智能眼镜一个机会!通常 200 美元,这些坏男孩以

今年你想买一副新眼镜吗?与其从当地的眼镜店购买一副无聊的旧镜框,不如给 Razer Anzu 智能眼镜一个机会!通常 200 美元,这些坏男孩以令人难以置信的 50 美元的价格出售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在黑色星期五之前的销售中。

正如我们的编辑 Derrek Lee 在他的Razer Anzu 评论中指出的那样(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这些眼镜是在家工作或经常玩手机游戏的人的完美伴侣。这是因为它们配备了蓝光过滤镜片,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手机,允许通过隐藏在每个眼镜镜腿中的板载扬声器播放流媒体音乐。

雷蛇安祖:199.99 美元亚马逊 49.99 美元

Razer Anzu 智能眼镜是开始使用智能镜架的绝佳方式,它可以将音频传到您的耳朵,而不会掩盖您周围的世界。得益于 Razer 出色的设计和让您惊叹不已的优惠,轻松更换防蓝光、偏光甚至处方镜片。

查看交易

雷蛇制造其 Anzu智能眼镜(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两种外形规格,最适合您的风格。无论您喜欢圆框还是方框,每副 Anzu 眼镜都配有一组防蓝光镜片和一组偏光镜片。

正如您所料,当您在家(或办公室)整天盯着屏幕时,蓝光镜片最适合。这些 35% 的蓝光阻挡镜片可帮助您的眼睛更加放松,消除一些工作日的压力。它们也非常适合在当今游戏玩家可以使用的大量显示器上玩游戏。

玩手机游戏的人会很高兴知道这款眼镜具有与手机和其他设备的蓝牙连接功能,甚至可以进入特殊的低延迟“游戏”模式,以消除大多数蓝牙耳塞和扬声器存在的恼人延迟。这样就可以在公共场合开着声音玩游戏,而不会让耳机挡住您的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