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出售 SSD 或 HDD 或您的 PC 之前安全地擦除它

导读 如果您打算出售 赠送您的旧 PC 或只是里面的驱动器,您需要安全地擦除您的 SSD 或硬盘驱动器,以便下一个人无法访问您的文件。您的驱动

如果您打算出售/赠送您的旧 PC 或只是里面的驱动器,您需要安全地擦除您的 SSD 或硬盘驱动器,以便下一个人无法访问您的文件。您的驱动器上可能有敏感文件,其中包含从密码到照片再到财务信息的所有内容,不法分子可能会利用这些文件窃取您的身份。

在这一点上几乎不言而喻,但简单地删除文件并不能使它完全消失。如果您没有安全地擦除您的 SSD 或硬盘驱动器,操作系统只会删除指向每个已删除文件的指针,将所有位保留在原位,直到驱动器需要该空间来存储新数据并将其覆盖。但这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或者,如果您有大量可用空间,则永远不会发生。

您可能认为只需重置 Windows 10 或 11并启用删除文件选项即可删除您的所有个人数据,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已经进行了测试来证明这一点。我正准备捐赠我的旧 Windows 10 PC,所以我使用了内置的 Windows 重置功能,然后单击“删除所有内容”,这将删除你的所有文件,并为你保留操作系统的出厂默认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