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停电终于得到解决

导读 用户报告他们的 Fitbit 设备存在同步问题。一些用户无法登录,而其他用户则看不到他们的步骤。DownDetector 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用户报告他们的 Fitbit 设备存在同步问题。

一些用户无法登录,而其他用户则看不到他们的步骤。

DownDetector 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3 点的报告激增。

Fitbit 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此问题。

Fitbits 是很好的健康和健身追踪器,但它们并非万无一失,偶尔会遇到中断和同步问题。我们知道发生这种情况时会有多令人沮丧,而且当用户在周一报告 Fitbit 应用程序出现问题时,情况似乎又一次出现了。

一些 Reddit 用户抱怨他们在访问他们的信息时遇到问题。一位用户表示他们无法登录该应用程序,而另一位用户表示他们的数据似乎完全消失了。一位 Fitbit Premium 订阅者表示,即使他们按月付费,该应用程序也不再识别他们的订阅。其他人在整个下午插话表达了类似的经历。

快速浏览一下DownDetector 就会发现,自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3 点左右以来,中断报告急剧增加。幸运的是,官方的 Fitbit Support 推特账号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目前正在调查影响其服务的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问题何时会得到解决,但似乎整个晚上的报告都在下降,这表明情况可能会好转。尽管如此,我们仍会留意有关情况的最新消息。

一些最新的Fitbit 智能手表最近收到了一个相当大的更新,一个允许设备使用 Google Pay 支付作为原生 Fitbit Pay 的替代方案。该更新还包括用于关闭显示屏的新手势,并允许用户从他们的设备接听电话。这些更新是针对新的Fitbit Sense 2和Versa 4智能手表发布的,尽管它似乎不太可能与当前的停电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