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62 和 Galaxy A52 获得外观和性能改进

导读 三星 Galaxy F62 和 Galaxy A52 正在印度更新为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这两款手机还获得了新功能以及三星的 One UI

三星 Galaxy F62 和 Galaxy A52 正在印度更新为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这两款手机还获得了新功能以及三星的 One UI 5 界面,提供更深层次的定制,以及性能改进和外观更新。此外,One UI 5 Galaxy F62 更新还添加了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和固件版本 E625FDDU2CVK2。另一方面,三星在印度发布了适用于 Galaxy A52 的稳定版 Android 13(One UI 5)更新。

根据 SamMobile 的一份报告,One UI 5 更新最初是针对参与 One UI 5 Beta 计划的单位推出的。该更新现已面向所有用户推出,预计将分阶段到达用户的设备。据报道,三星 Galaxy A52的稳定 Android 13 更新在印度附带固件版本 A525FXXU4CVJB。

三星 Galaxy A71 5G 获得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更新:报告

同时,三星 Galaxy F62 将通过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更新以及更多自定义选项、扩展的 Material You 调色板以及更新为 One UI 5 标准的各种三星应用程序获得性能增强。

三星 Galaxy A52 的新软件更新附带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大约四打安全漏洞。根据 SamMobile 的说法,该更新的大小超过 1.9GB,因此用户应该通过 Wi-Fi 网络安装它,而不是使用他们的移动数据。